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2-09, 要帶著領受真理的心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2:1-17
QT亮光:
2:9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2:10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2:11 故此, 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2:12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主呀,感謝你的憐憫,讓我本來要在今天報告的會議延到下個星期,讓我能夠有更充足的時間來預備內容。主呀,謝謝你總是知道我的需要,也一直不斷地用你的真理來調整我的心懷意念。主呀,謝謝你讓我昨天順利考核通過,在考核中聽到有許多明年要做的事,讓我心中有些許的擔憂,求你繼續引領我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讓我能夠不迷失在這世界上,依然能為你勇敢站立。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地堅定地要將純正的真理傳講出去,而不是透過一些華而不實的手法來推銷福音。主呀,如今這個世代傳福音已經越來越偏向世界,沒有十字架的福音,而只有一堆在情感上激動人心的聚會。主呀,許許多多的人都追求神蹟、異能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他們所聽到的福音,都是使他們成功的福音,而沒了十字架的苦難,耶穌的救贖。

主呀,你純正的福音被現今看作是古老傳統退流行的教導,而不符時下流行的需要。主呀,你讓我在經文中讓我清楚看到,若帶著不領受真理的心,你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主呀,求你使我能不效法這世界,讓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讓聖靈引領我看見這世界的需要,用你的話語來拯救這些需要真理的人。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所傳講的不是讓人聽不進去的教導,而是在實際生活中能應用出真理的教導。主呀,求你使我們的心是領受真理的心,而不讓我們生發錯誤的心,使我們能對你的真理有渴慕,在你的話語中重新建立我們的新生活。使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活的準則,進入這世界,行為你教導我們當行的作為來,好叫世人看見你的美善。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全然順服你的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從世界的迷惑到堅固的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