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2-07, 用愛心格外尊重牧師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2-28
QT亮光:
5:12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5:13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主呀,今早看到這段經文就讓我想到即將來我們教會的蔡牧師,雖然他還沒有在我們教會就任,但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委身與認真。主呀,在上週主日他來我們教會講道,在前一天就來到教會,剛好那時我們青年小組長正在開會,他便全程參與,聚會後也跟我和慧柔聊了許多小組和教會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蔡牧師不只是言語上的關心,他也跟治齊姐要了我們教會的生命造就課程的課本,這樣的行動,讓我更感受到他對於你的教會是認真盡責的。我深信他還沒卸下大專中心的事工,一定還有許多的事工需要進行和交接。但可以看到他是如此努力地想要回應你對他的呼召,從沒有牧過會的他,想必承接我們教會牧師的職責有一定的壓力。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位認真謙卑的牧師,求你賜給他智慧和聖靈的力量,使他能夠不畏懼地行出你在他心中的感動,說出你要他說出的話語。主呀,求你使蔡牧師能剛強壯膽,無論如何都要持守福音的真理,不要被這世界給影響了,而是帶領我們倚靠著你的話語影響世界。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打從心裡用愛心格外地尊重牧師,讓我成為他的幫助,而不是成為他的阻力。主呀,也求你保守我們教會弟兄姐妹的心,特別是長執同工的心,能合一地與牧師一同為你的事工努力奔跑。

主呀,過去我們有太多的內耗,太多的鬥爭,自身的肢體彼此互相傷害,使我們無法健康成長。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赦免我們的軟弱,求你使我們能在這次蔡牧師的帶領,能有合一的心,真正能將你大能的福音傳向世界,為你放膽地跨出去,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建立美好共同體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