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2-04, 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3:1-13
QT亮光:
3:7 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得了安慰
3:8 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我們就活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讓我有著深深的感觸。昨天的青年小組長訓練,原本我以為思雅又再一次因為有事而沒辦法與我們一同來分享你的話語。其實我擔憂的不是她沒有來小組長訓練,而是擔憂著她與你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最後便被這世界給吞吃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在思雅身上的神蹟,讓她最後作出了重要的決定,她決定要拒絕後來的邀請而持守來小組長訓練。主呀,感謝你改變了思雅害怕躲避的心。思雅分享著當時的心情充滿著矛盾,覺得去哪裡好像都會傷害到另一方,她開始想選擇逃避,那裡都不要去,這樣兩邊都不會傷害到。

主呀,感謝你給她了亮光,讓她覺得不能這樣,總要作個決定,你讓她開始評估她該去哪裡。她想著如果拒絕了團契的邀約,其實還有下次可以去。但如果拒絕了小組長訓練,哲豪已經有許多的服事,又要花很多時間來幫她補課,她覺得這樣不好,於是最後選擇來小組長訓練。

主呀,我聽到思雅分享這些內心的交戰時,我充滿了無比的感動。主呀,謝謝你讓這孩子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勇敢地去面對問題,並且給她足夠的智慧去處理這些事情。謝謝你讓她看見我是如此地為她的生命獻上一切,而有所回應。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思雅這美好的信心,真真實實地使我得著了安慰。主呀,求你使這群小組長真的能在你的話語當中站穩得住,讓他們在遇到困難時,能夠倚靠著你作出合你喜悅的決定。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奔向你為我們預備的十字架道路,使我們能成為蒙你喜悅的兒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超越時空的愛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