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2-03, 我們的榮耀與喜樂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2:13-20
QT亮光:
2:19 我們的盼望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
2:20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聚會,感謝你讓我們有機會來彼此讚美對方的優點,也讓我們自己說出自己的優點,讓我們充滿了喜樂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分享的時間,使我們能夠敞開我們的心,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話語來調整我們的生命。

主呀,聽到鴨鴨分享她自己的優點時,特別感受到她無法誇獎自己,她總是覺得她不夠好,使得她無法很欣然地接受別人對她的讚美。主呀,我看見她需要來自於你的讚美,她需要你親自地讚美她,她需要從你那裡得到鼓勵與安慰。主呀,求你讓她經歷你的慈愛、你的同在,使她能夠恢復良好的自我形象,勇敢地面對自己需承擔的過犯,並且倚靠耶穌的寶血洗淨她的罪,使她能夠打從心裡成為聖潔。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社青小組之後,還有時間跟小妤討論她在聖誕晚會要見證的內容。主呀,謝謝你,帶給小妤如此地大的改變,當我們回顧著她的過去,再回來看到她今日的模樣,真是讓我們覺得這真是盼若兩人。

主呀,我感謝你,你果真是信實的,你的話語的確能改變人心,使我們從黑暗中轉向光明。主呀,小妤被這個世界給否定,許多人都放棄了她,但你卻沒有放棄她,你無比的慈愛挽回了她的心。主呀,讚美你的名,今天的經文真的是讓我感受到,當我們所關心的弟兄姐妹,能因著你的話語與大能回轉向你,真是我們所能誇耀的,真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主呀,求你更多地使用我們,使我們能夠因著你的愛,漸漸長成基督的樣式,差派我們影響身旁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能在我們的身上看到耶穌基督。主呀,求你繼續引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不斷地心意更新而變化,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高舉你榮耀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神話語的大能超越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