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2-02, 不是要討人喜歡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2:1-12
QT亮光:
2:4 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
2:7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2:8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 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深深地光照了我的心,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沒有將你所託付給我的福音完完整整地傳給這群孩子。主呀,我的心軟弱,害怕這群孩子承受不住這樣的教導,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效法保羅,不是討人喜歡,乃是要討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

主呀,你知道我的心是如此疼愛這群孩子,盼望他們在你的真理當中長大成熟,使得他們可以將這福音傳開。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讓我能無畏懼地帶著你的話語來勸勉這群孩子,使他們能夠回轉向你,堅定地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求你挪去我的憂傷,看著他們靈命疲疺,我的心就時常悲痛。主呀,求你給我充足的智慧,讓我能夠帶著屬靈的權柄來牧養這群孩子,特別是這四位小組長。主呀,求你使他們的靈甦醒,看見你所託付給他們最重要的事。主呀,看著他們的心隨著這世界漂來漂去,我的心就越是沉重。

主呀,求你改變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堅定地委身在你的裡面。求你讓我們能看見你話語的珍貴,而認真地將你的話語記在心裡。主呀,求你讓這群小組長能夠在你的話語中站穩得住,得著那福音的奧秘。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定意跟隨你的腳步與帶領,把你所託付給我的,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悅,而是要討你的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拯救教會的牧養領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