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2-01, 超越言語的福音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1:1-10
QT亮光:
1:3 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1:5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昨天我們的辦公室小組來了三位新朋友。主呀,感謝你再一次使用我的見證來向他們傳揚你愛的福音。主呀,求你保守新來的朋友能被你的愛與真理吸引,懇求你在他們的生命中動工,使他們經歷到我們所傳的福音是確實的,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拯救者,我們的力量,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經歷到你的信實,讓我看見辦公室小組在你的引領之下,漸漸成長。主呀,我真不以福音為恥,感謝你讓我看見盼望,讓我看見在資訊公司的辦公室裡依然能傳你大能的福音。主呀,求你裝備我們這群在公司裡工作的兒女,使我們能努力地靠著你的話語來對付我們自己的生命,進而能在合適的時機下見證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大能。

主呀,就如今天經文中保羅所說的,我知道我所傳的,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和充足的信心。主呀,我知道我所傳的是超越於言語之上,我所見證的不是我的得勝,而是你在我身上得勝中的得勝。主呀,我倚靠著你所給我的信心,大膽見證你在我身上所行的事,我深信聖靈必大大動工在每個人的心中。

主呀,今早我看到保羅的話語,就好像他在我面前安慰鼓勵著我,於是我的眼淚又不住地滑落。主呀,我深信你都看得見我在這些事上所受的勞苦與忍耐,我知道你越來越使用我,我也深感受到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因為要傳的福音實在太多了,需要被建造的人也實在太多了。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堅持下去,輕看這些勞苦,使我能夠為真正地在這些事上死透,使更多的果子能結出來。主呀,這是你所給我的盼望,看到許多的聖徒被建造起來,教會的青年一個一個地流淚委身;長執為自己的罪而悔改,扛起該扛的十字架;辦公室小組的小組員能夠越來越長成基督的樣式。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些事,你必興起更多肯在這些事上死透的僕人,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在肉身活著的時候,都能持守這個使命,忠心到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福音與教會美麗的二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