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1-29, 服事是不可輕忽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2:1-16
QT亮光:
22:9 所以他們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輕忽了,因此擔罪而死。我是叫他們成聖的耶和華。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祭司的吩咐,你要他們守你所吩咐的,免得輕忽了,因此擔罪而死。主呀,我看見你會如此詳細描述條例,便是為了要使他們不輕忽這職份,你不要他們只是當個處理聖所事務的工人。你希望他們時常保守警醒的心,持守聖潔,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罪,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看見我因為熟悉目前的服事,對於所有的流程都能掌握得注,因而喪失了從前那顆戒慎恐懼的心。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輕忽,我輕忽了應有的職份,你要的是我們擺上的心,而不是獻祭的行為。

主呀,求你賜給我專一的心,讓我在服事的時候能全然擺上,求你除去我心中所有的雜質,使我能持守聖潔的心來事奉你。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地更新我的心意,讓我看清楚我自己的軟弱,好使我能倚靠著你,再一次地潔淨我自己。主呀,求你使我在每一次的服事中,都能持守著起初的熱情,讓我每一次的服事都能全然定睛在主耶穌的身上。

主呀,你也讓我看到青年的服事,有些時候也只剩下獻祭的行為,沒有一顆警醒的心。主呀,求你保守他們的心,讓他們的服事再一次回到你的心意,使我們一同帶著戒慎恐懼的心來服事你。主呀,求你赦免我們這群輕忽你聖職的工人,求你不要離棄我們,求你更新我們的心,使我們重新帶著正確的服事態度來事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9, 處理聖潔祭物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