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1-28, 原是沒有資格的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1:10-24
QT亮光:
21:23 但不可進到幔子前,也不可就近壇前;因為他有殘疾,免得褻瀆我的聖所。我是叫他成聖的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感恩節的當中獻上我們對你的感謝,就是全教會一起打掃你的聖殿。主呀,雖然有很多地方要打掃,整間教會充滿著許多的灰塵,但是大家合一地完成一件事,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教會在各個方面越來越合一,讓我們在服事上合一,在真理上合一,在生活上合一。主呀,感謝你應允我一直向你祈求的,我一直希望教會能夠健康起來,大家在真理上越來越穩固,在靈命上越來越成熟,在生活上越來越互相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從以前事事都充滿著衝突,每一個服事單位都當顧自己的事,甚至彼此抱怨,產生分歧。但如今我感受到我們越來越互相包容,越來越順服在神的真理當中,各個服事單位也越來越以神為中心,不再單顧自己,而是會互相幫助,使我們教會真正成為合一的身體,而不是彼此分裂的肢體,讚美主。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感恩,因為我看到舊約時代像我這樣瘸腿的人,是無法進到幔子前,也不可就進壇前,免得褻瀆你的聖所。主耶穌,謝謝你為我釘上十架,贖了我的重罪,讓我得以藉著你與神和好。更因為藉著你,我可以進到幔子前,來與神親近,與神有美好的連結。也因著你的名,使我得以完全,能在主的面前事奉。

主呀,我原本是沒有資格來到你的面前,但因主耶穌的完全,使我得以完全,蒙恩地能來到你面前,獻上我感謝的祭。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地不配,但因著耶穌基督,我得以有今天的服事。主呀,謝謝你憐憫我這瘸腿的人,謝謝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謝謝你使我能得以完全,謝謝你能讓我來到你的寶座前,獻上我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屬靈領袖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