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1-27, 屬靈領袖要聖潔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1:1-9
QT亮光:
21:6 要歸 神為聖,不可褻瀆 神的名;因為耶和華的火祭,就是 神的食物,是他們獻的,所以他們要成為聖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因著神的火祭是祭司們獻的,所以祭司們要歸神為聖,不可褻瀆神的名。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這群被你所揀選成為祭司的人,你對他們的要求更是嚴格,因為他們是獻祭的人,所以他們更是要過聖潔的生活。若不過聖潔的生活,還來到你面前獻祭,這便是褻瀆你的名。

主呀,我們都是被你所揀選來獻祭的人,特別是小組長們,你對我們的要求更是嚴格,要我們過著聖潔的生活,成為小組員的榜樣。主呀,謝謝你的帶領,讓我看見青年的小組長們,越來越認真面對他們生命中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引導著鴨鴨因著要見證,所以又再一次地面對她一直想要逃避的問題。主呀,求你保守鴨鴨的心,使他能夠不灰心地倚靠你,讓他能夠在你的話語當中得著釋放。主呀,求你引領他,使他能夠在這個生命的問題上有所突破,看著他每次因這問題總是在繞圈圈,真是希望你能憐憫他,使他能突破生命中的限制,使他能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

主呀,感謝你引領睿賢的生命,使他的大學生活能夠勝過許多試探。主呀,在這越來越黑暗的世代要為你勇敢站立,真的是越來越不容易了。主呀,求你保守睿賢能繼續保守他的心,讓他能夠一次又一次地勝過試探,過著得勝的生活。主呀,求你使他能夠戰勝他的軟弱,讓他得以將時間分別為聖,把越來越多的時間,固定地花在親近你的地方。主呀,求你使他的作息能夠穩定,讓他有一顆警醒的心,能夠在一切的事上都有所節制,使得你能在他的生活中得榮耀。

主呀,佳祥這一週因學校有事所以沒有回來,求你保守他能夠持守住聖潔的生活。他很容易就因著懶散的心而使得他漸漸地遠離你。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他,使他回到起初那火熱的心,讓他的眼目都是定睛在你的身上。主呀,求你使他能夠戰勝他的軟弱,使他能夠經歷到你的信實與慈愛,願你親自引領他的生活。

主呀,思雅已經好幾週都沒來小組長的聚會了,我和慧柔非常擔心他的靈命。主呀,求你使他有足夠的力氣去戰勝心中的恐懼,使他不再回到從前的老我。主呀,求你讓他得以堅定在與你的關係上,使他不再軟弱,而是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剛強,讓他更加有自信,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一直在帶領我們這群小組長在靈命上更加地成長茁壯,願你能保守我們火熱的心,使我們持續地為你燃燒,不因這世界而有所影響。主呀,求你讓我們越來越看見你對我們的呼召,越來越感受到你所給我們的使命,使我們能因著主耶穌,而帶領更多的人來到你面前,使你翻轉他們的生命,得著那永生的盼望,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聖潔、尊貴的祭司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