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1-26, 分辨何為潔淨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0:22-27
QT亮光:
20:25 所以,你們要把潔淨不潔淨的禽獸分別出來;不可因我給你們分為不潔淨的禽獸,或是滋生在地上的活物,使自己成為可憎惡的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帶領我們這群青年的小組長來到你的面前。感謝你讓鴨鴨分享出她最近在準備見證的過程當中,充滿了許多的恐懼與害怕,她深怕她分享出軟弱的一面時,到時候又跌倒,便會成為別人不好的榜樣。

主呀,求你保守鴨鴨的心,使她能夠分辨出何為你的心意,並賜給她足夠的信心去戰勝那恐懼。讓她能夠放膽地分享出你感動她分享的一切事,也藉著在眾人面前宣告自己曾犯的過錯,而得著脫離自我控告的捆綁。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鴨鴨,讓她能夠倚靠著你抵擋撒旦的欺騙,最後能戰勝恐懼使你得著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睿賢美好的見證,他回想起這一段大學生活,他就充滿著感謝。因為這一條路上充滿了許多的誘惑在試探,但你卻讓他在關鍵時刻作出正確的決定。他回想著如果是在他國高中時期,一定擋不住這些的試探。他非常感謝你先預備好他的心,讓他的靈命漸漸成熟,使得他得以抵抗這世界的試探。

主呀,就像今天經文提到的,你要我們不可因你把我們跟汙穢的放在一起就跟著污穢,你要我們持守住聖潔,甚至是用我們的聖潔去影響這世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睿賢這美好的見證,你讓我心中有所感動請睿賢在聖誕晚會時為你作見證,求主保守睿賢,使他在預備的過程中能夠充滿你的感動,使他的見證能夠激勵深處在黑暗世界的青年,能夠一樣地勇敢為你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6, 在應許之地長久生活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