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1-25, 從混亂到聖潔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0:10-21
QT亮光:
20:13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與中國學園傳道會的文惠姊妹有美好的連結,你讓我能透過文惠姊妹的分享,了解到他們在大專校園所做的工作,也了解到他們需要更多的支援。在這交通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他們所做的工作,跟你所給我的異像是完全一致的,就是建造耶穌的門徒。感謝主,你所帶領我們的道路是唯一的,雖然我們有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經歷,但你使我們在真道上合一,讓我們能夠有美好的連結。

主呀,當我們聊到現今的大學生時,也從她們口中聽到現在要在大學生當中傳道是越來越困難。主呀,現今這世界的罪惡真的是越來越充滿在我們當中,大學生的生活越來越糜爛。不只非基督徒,連基督徒的學生都被這世界影響。跟隨著同事到處去,生活次序整個被打亂,無法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更不用說要過敬虔的生活。

主呀,這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憂心,就如今天經文提到你吩咐以色列人要嚴格地禁止混亂的性行為。主呀,現在社會的狀況就讓我想到舊約的迦南,充斥著混亂的生活,特別在性的方面,完全沒有所謂的道德規範,電視媒體充斥著腥羶色的內容,都實實在在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混亂的世界當中持守聖潔,有時我都會被這世界所傳達的信息給影響,讓我的心有所動搖。主呀,求你的話語更加堅定我的心,使我就像磐石一樣地穩固,不被這世界的謊言所影響,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求你的能力覆庇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勝過這世界。

主呀,求你興起你大能的手,復興這時代的青年,讓你所揀選的這群新一代的領袖,能在你的真道上得著建造,順服著聖靈的引導,讓他們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主呀,求你能保守學園傳道會在大專事工上能有所突破,讓更多的青年能改變他們的生命,從混亂生活回轉向聖潔生活。求你讓新一代的領袖興起,使他們能用生命去影響生命,在這世界為你作鹽、作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5, 可憎的性關係當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