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1-24, 不要將兒女獻給世界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0:1-9
QT亮光:
20:3 我也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因為他把兒女獻給摩洛玷污我的聖所,褻瀆我的聖名。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辦公室小組昨天有美好的分享,讓我們可以再一次認真地面對我們生命中的問題,倚靠著你勝過那恐懼,擴張生命的帳幕。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當中都有許多恐懼、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但你的引導總是要我們去認真面對眼前的問題,你要我們倚靠你去戰勝。但是因著我們的軟弱,而產生了恐懼與排斥,使得我們總是裹足不前。

主呀,謝謝你透過「活出美好」裡面信息,再一次地鼓勵我們去面對眼前的困難,讓我們在你話語的引導之下,去除我們心裡的限制,看見你為我們預備的美好道路,勇敢地往你所賜給我們的夢想前進。讓我們有信心地脫離現在所處的安樂窩,跟隨著你走向你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以色列人的吩咐,不要像迦南人一樣地將兒女獻給摩洛,這樣是玷污你的聖所,褻瀆你的聖名。我就想到這世界總是充斥著謊言來混亂我們的思想,一些父母們總是深怕自己的孩子無法在這社會中生存,所以就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讓他們學東學西、補東補西,只要哪裡有名,就把孩子帶去哪裡。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跟把兒女獻給摩洛一樣,我就想到在教會有許多的弟兄姊妹,也沾染了這世界的憂慮,便叫自己的兒女六日不要來教會而是去補習,不然就會考不好。他們把他們的兒女從本來獻給耶和華的時間轉而獻給了補習班,反而把他們的兒女帶到一個危險的境界裡。

主呀,求你喚醒屬你的子民,讓我們能夠看清楚什麼是我們生命的中心,什麼是我們該去追尋的。主呀,求你讓更多的家長能夠定意地將兒女完全地交託給你,過著敬虔的生活,成為兒女的榜樣,讓我們過著一個與世界分別為聖又得勝的生活。使我們能夠一同影響這世界,讓你的福音勝過這世界的欺騙。

主呀,今年我也開始成為了父親,求你用你的道引導我,使我能夠好好地帶領小以理走向你為他預備的道路。求聖靈隨時引領我,使我曉得如何使用你所賜給我的智慧來教導小以理,也讓我持守一顆警醒倚靠你的心,使我遠離將孩子獻給世界的試探,讓小以理能一心跟隨你的腳步,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拜偶像當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