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1-23, 栽種的忍耐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9:23-37
QT亮光:
19:23 「你們到了迦南地,栽種各樣結果子的樹木,就要以所結的果子未受割禮的一樣。三年之久,你們要以這些果子,如未受割禮的,是不可吃的。
19:24 但第四年所結的果子全要成為聖,用以讚美耶和華
19:25 第五年你們要吃那樹上的果子,好叫樹給你們結果子更多。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主呀,謝謝你又再一次平靜我的心,讓我來到你的面前,聆聽你要對我說的話。主呀,這幾天系統移轉的事情讓我的心異常煩燥,使我差一點就捨棄掉親近你的時間。感謝你在我洗澡的時候,讓我再一次洗淨我身上的煩悶,使我重新再一次將我的眼目對焦在主耶穌身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叮嚀以色列人到了迦南後,栽種結果子的樹木時,前三年是不可吃的,要經過三年的洗淨不淨,第四年要向神獻上分別為聖的果子,第五年才能吃那樹上的果子。主呀,你讓我看到以色列人必須經過漫長的等待,這三年要忍受各樣的試探,要堅持守住神的命令,順服在他的旨意中。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我正在栽種的樹木,這群青年真是我辛苦栽種的樹木,感謝你的話語讓我看到你的心意,你所給我的盼望。你讓我看見他們現在正處於前三年,所結出的果子不完全潔淨,因此時常軟弱跌倒。但你讓我看到盼望,第四年他們所結的果子就會是聖潔蒙你喜悅的,不再像前三年一樣的軟弱,這時便能成為聖潔的器皿。到了第五年,我就可以看見他們自己所結的果子,教會就能開始吃他們所結的果子,好叫他們結出更多的果子。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旨意,讓我知道現在的我該如何面對他們的軟弱。主呀,我想起保羅曾說過:「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時候到了就要收成。」我深信我在這群青年所行的,將來有一天會有滿滿的收成的。主呀,求你使我能堅持下去,不灰心地用真理來澆灌他們,讓我不受這世界的聲音所影響,讓我真的能在他們身上看見,那聖潔的果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分辨世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