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1-22, 要按神的公義判斷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9:13-22
QT亮光:
19:15 「你們施行審判,不可行不義;不可偏護窮人,也不可重看有勢力的人,只要按著公義審判你的鄰舍。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晚順利地回到台北,謝謝你的恩典,讓我們在高雄有美好的一天。願你的慈愛與我的家人同在,願你引領我的爸媽能走出這世界的捆綁,使他們看到人生真正的盼望。每當看著他們在為這世上的事愁苦不安的時候,我的心就憂愁了起來。主呀,求你賜給我機會和足夠的智慧,將你拯救的信息傳給我的父母親,使他們定睛的不再是這個世界,而是你所賜給我們的永恆生命,以及那大能的拯救者耶穌基督。

主呀,你讓我看到他們想要在一些人或事上找平安,但卻找不著,因為這一切都會改變,也會過去。主呀,求你讓他們看見你的榮耀是不會過去,是永遠長存,是值得我們一輩子奔跑的道路。求你打開他們心中的眼睛,使他們看見你救恩的至寶,使你進入到他們心中,讓他們的人生重新活過來,找到真正倚靠的避難所、倚靠的力量以及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想到昨晚我與慧柔的對話,我們討論關於對於用錢在青年身上的態度。主呀,你透過這對話讓我看見我的軟弱,我因不想管有關錢的事情,而總是不管任何事,只要有洞我就拿我們的錢補。主呀,透過慧柔的提醒,讓我再一次思想,雖然奉獻我的金錢在青年身上是好的,但是應當要讓青年也有相同的觀念,讓他們在用錢方面也要有所責任。

主呀,我不能因青年身上沒有什麼錢,就一概的偏護,應當要依照你的公義來判斷每一件事情,特別是在用錢的方面,我更應該有所調整。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的心能夠順服你的話語,讓我能夠將這些你所給我管理的錢,好好地善用在該用的地方,不要成為亂花錢的管家,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聖潔百姓要愛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