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1-20, 脫離污穢進入光明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8:19-30
QT亮光:
18:30 所以,你們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們隨從那些可憎的惡俗,就是在你們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用你豐盛的慈愛擦乾我呼求的眼淚,讓我看見青年的靈命又再一次復興起來。主呀,謝謝你讓這群青年小組長們得著你聖靈的引導,使他們能夠克服自己的軟弱,讓你的話語進入到他們的心,認真地在讀聖經,讚美主的名。主呀,唯有你能改變他們的心,唯有你能使他們倦怠的心,再一次得著激勵,驅駛他們不得不順服那從聖靈而來的感動。

主呀,求你讓這復興的烈火繼續燃燒著青年,使他們脫離從這世界沾染來的可憎的惡俗,回到聖潔的生活。主呀,我們以前都被這世界給深深捆綁,使得我們肉體無比的軟弱,讓我們奔跑的腳步被牽制住了。主呀,求你聖靈引領我們,使我們能因著你所賜的力量去抵擋撒旦的誘惑,讓我們真正地能夠過著穩定的敬虔生活。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和清傳有一段美好的談話,感謝你讓他的靈得著甦醒,使他又重新回到你的道路上。主呀,感謝你用無比的慈愛來挽回這孩子的心,使他能夠清醒知道目前所處的危險光景。主呀,求你繼續引導他,賜給他力量去戰勝他的軟弱,使他的生命能得著翻轉。主呀,我深信你的大能必拯救他脫離懶散的捆綁,使他能立定心志與我們一同奔向十字架的道路。

主呀,我從前都不知道自己深陷在罪惡當中,隨從這世界可憎的惡習,使我的生命越來越衰微,越來越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越走越黑暗,越走越沒有盼望。感謝主,你讓我看見曙光,耶穌基督是我的盼望。感謝主,讓我追隨這顆明亮的星之後,眼前的腳步越來越明亮,越來越清楚我的生命的意義,也感受到你與我越來越貼近,這真是無比的美好。主呀,求你使我更加明瞭你的話語,使我的生命能更加完全,也讓我能夠高舉你的道,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不要隨從世界的風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