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1-14, 穿戴敬拜的聖服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6:1-10
QT亮光:
16:4 要穿上細麻布聖內袍,把細麻布褲子穿在身上,腰束細麻布帶子,頭戴細麻布冠冕;這都是聖服。他要用水洗身,然後穿戴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天的主日崇拜,滿有你聖靈的充滿。主呀,昨天樂團的成員幾乎都是青年,但已經脫去從前的清澀,因著靈命的成長,而顯現在敬拜的態度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因著你,而有突破性的成長,看到承怡和睿賢穩定的演奏,我的內心就充滿無比的感謝。主呀,求你加添更多的力量在他們身上,讓他們的屬靈生活能更加地突破目前的困境。

主呀,我們敬拜不只是要在技巧上長進,最重要的是在靈命上長進。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樂團的每一個團員,使我們不只是主日才有聖靈的充滿,而是當我們回到日常生活當中,也能被你的聖靈充滿,使我們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謝謝你感動王榮昌牧師來鼓勵我們青年的樂團,讓我們的心大受激勵,知道你在我們敬拜團當中所要做的新事。主呀,願你來親自帶領我們,使我們的心全然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讓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帶的敬拜是生命,而不是表演。是悔改,而不是作秀。主呀,願你親自掌管屬你的敬拜團,讓我們每個人都與你有極深的連結。

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我一直為樂團的發展來向你禱告,希望你能差派更多的工人與我們同工,也讓樂團能夠在你的帶領下繼續長進,而不是停滯不前。主呀,感謝你呼召智詠從大光教會回來與我們一同作工,在下午的見證訪談中,更加詳細地知道你呼召智詠的過程,真是讓我感到你奇妙可畏的引導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智詠在大光教會受了穩固的造就,使他的靈命是如此地堅固,並且能順服你的呼召,放棄在大光教會服事的美好環境,而回到中和教會來與我們一同奮戰。主呀,我真感謝你是如此地恩待著我們,我真看見你在樂團當中要有新事發生,你要再一次地更新我們樂團,你要再一次提升樂團,讓新一代的敬拜者興起,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當中,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祭司在獻祭之前要用水洗身,然後穿戴聖服。主呀,謝謝你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我們在服事你之前,要先透過悔改,讓你的寶血洗淨我們的污穢。然後穿戴你所賜的聖服,進而來敬拜你。主呀,感謝你一直在更新我們樂團的靈命,也一直讓我們的裝備越來越齊全。主呀,願我們成為聖潔,合乎主用的貴重器皿,讓你透過我們的敬拜,得著極大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14句金句:第十四句:以弗所書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金句心得:
*保羅提醒以弗所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抵擋魔鬼的詭計。
    不要錯把人當作爭戰的對象,而是背後操控的魔鬼。
*屬血氣的:屬血肉的人。
*爭戰:摔跤、角力。
*執政的、掌權的:在靈界裡原來有些很有能力的掌權者,
    他們在操控著靈界,甚至人類社會及國家。
*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世界本屬神,是光明的。
    但亞當犯罪之後,罪與魔鬼就進入世界暫時掌控。
*天空屬靈氣的惡魔:暫時活躍於天空的邪靈,佔了神所造的天使中的三分之一。
*相關連結:以弗所講義23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象徵基督之死的贖罪祭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