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1-13, 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的呼吸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5:19-33
QT亮光:
15:31 「你們要這樣使以色列人與他們的污穢隔絕,免得他們玷污我的帳幕,就因自己的污穢死亡。」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青年的小組長們的心再一次甦醒過來。感謝你聖靈的帶領,使我們立定心志一起讀你的話語,並且把你的話語記在我們的心裡。主呀,我深知這是你的動工,否則沒有人願意要花時間來親近你。因為我們都深陷在罪惡的捆綁當中,使我們的眼被矇閉。

主呀,唯有你的動工使我們的眼睛重新明亮,使我們的靈得以甦醒,再一次看清楚我們眼前該走的道路,而不會隨著混亂的環境漂漂蕩蕩地不知往哪裡去。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小組長們有一個想要讀你話語的渴慕,而不是我逼他們的。主呀,感謝你,我知道這是逼不來的,但這又是屬你兒女必要的生活,唯有你親自教導才能使他們回轉向你,改變他們的生活,洗淨一切從這世界染到的污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使我們去思考在生活中有什麼瑣碎的時間,是可以去背誦與默想你的話語。感謝神,每一位小組長都有找到自己的瑣碎時間可以來背金句。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重新思想,為什麼我們要背金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真正地將金句刻在我的心上?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一段美好的時間來與你親近,讓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說要讓以色列人與他們的污穢隔絕,免得他們玷污了你的帳幕。主呀,我們的身體就是你的殿,我們應當潔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來與污穢隔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可以透過背金句來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得以遠離試探,不受這世界的影響,能夠更加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你的話語一直在我們的心裡流動,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求你使每個小組長持守著這樣的感動,在週間能夠建立起敬虔的生活習慣,讓背金句成為他們的呼吸。願我們呼吸你的話語,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的靈時常與你連結,隨時裝備好自己,預備行各樣的善事,直到見主你的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第13句金句:哥林多前書9: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金句心得:
*保羅在教導哥林多教會當像場上賽跑的一樣在屬靈道路上奔跑。
*較力爭勝的:指的是在場上賽跑的選手。
*諸事上都有節制:自我控制,像選手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和睡眠。
    節制身體的要求,不讓身體有過份的要求,有過份的自由。
*能壞的冠冕:指當時希臘人用鮮花紮成的冠冕,至多三五天就凋謝了。
*不能壞的冠冕:天上即永生公義的,享有永遠榮耀的冠冕。
*運動員是在場上跑,而基督徒則是在世界上跑。
*相關連結:「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3, 女人的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