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1-07, 將青年的生命帶到你的面前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4:10-20
QT亮光:
14:11 行潔淨之禮的祭司要將那求潔淨的人和這些東西安置在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

主呀,今天窗外的雨濛濛,天空掛上憂鬱的灰色,此時我的心也掛著深深的擔憂。主呀,雖然青年的靈命我早已察覺不妙了,但昨天還是在小組的時候確認每個人的靈修的狀況,果然結果如預期地是如此地令人難過。

主呀,求你親自引導這群孩子,懇求聖靈充滿每個孩子,看著他們漸漸地離開了你,一天一天沒有選擇來到你的面前,用著他們自己的智慧活出一團亂的生活,看在我的眼裡真是難過至極。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著我自己的力量,讓他們覺醒過來。我只能來到你的面前,把我心中的擔憂交託給你。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呼求,求你幫助這群孩子回轉向你,我深信你看得到我為他們禱告的每一滴眼淚。懇求聖靈讓他們看見為他們擔憂的靈,讓他們發自內心剛強起來,定意跟隨你的腳步,重新在跌倒中爬起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行潔淨禮的祭司將求潔淨的人和贖罪的祭牲一同安置在你的面前。我就想到我應當把這群青年的生命和耶穌為我們贖罪的寶血一同安置在你的面前,懇求你潔淨他們,使他們與你重新恢復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拯救他們脫離罪惡的捆綁,挽回走偏道路的他們,使他們再一次靠著你的力量重新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3句金句:約翰壹書1:9
我們若自己的,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金句心得:
*認罪是指承認我們重生以後的罪(複數)和失敗,不是指承認重生以前的罪(複數)。
*神是信實的,祂必因著基督要赦免我們的罪。
    神是公義的,因基督的血已經滿足了神公義的要求,使祂能赦免我們的罪。
*為了恢復與神交通的赦免,乃是有條件的,就是在於我們的認罪。
*神赦免我們,就是釋放我們,使我們脫離罪的虧欠;
    神洗淨我們,就是洗去我們不義的玷污。
*罪指明我們錯誤的行為對神對人的虧欠;不義指明我們錯誤行為的玷污。
*相關連結:神聖交通的條件(四)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痲瘋病患的贖罪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