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1-06, 當一個求潔淨的人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4:1-9
QT亮光:
14:7 用以在那長大痲瘋求潔淨的人身上灑七次,就定他為潔淨,又把活鳥放在田野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聚會,感謝你再一次使這群青年小組長的靈命甦醒。主呀,每當我看見他們軟弱的靈命,我的心就為他們感到非常擔憂。主呀,謝謝你再一次用你的方式來引導他們,使他們再一次地歸向你,讓他們繼續與我們一同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在青年小組長的聚會中暫停原本在上的201生命造就課程,讓他們停下腳步來回想每個人在這一陣子成為小組長的心情。主呀,感謝你讓每個人誠實分享內心的感受與軟弱,當中有許多的成長,也有著許多的不足的看見。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分享再一次拉進我們之間的距離。

主呀,今天你讓我特別看見經文中那位長大痲瘋「求潔淨」的人,你讓我看見要得著潔淨,首先要有渴慕,向你呼求潔淨的人,你才會潔淨他們。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的軟弱使我們習慣在自己的壞習慣當中,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忙亂的生活給捆綁住。明明生活一團糟,但是來到你面前,完全沒有渴慕的心求你潔淨我們,就這樣日復一日地讓生活越來越糟。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再一次讓聖靈感動這群小組長,使他們回想起當初蒙召的熱情。主呀,我們都被這世界的事務給侵蝕內心對你的渴慕,我們漸漸地對你的話語沒有感覺,漸漸地來到你面前沒有渴慕的心來求潔淨,像是例行公事一樣地行宗教儀式。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疲憊的心,使我們一同回到那起初的愛,起初的火熱。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自己的不足,但卻不絕望,因為你是我們的盼望,你是我們的力量。你必帶領軟弱的我們成為剛強的人。主呀,我們要成為時時求潔淨的人,讓你的寶血不斷地洗淨我們從世界沾來的污穢,讓我們能持守這聖潔直到見主你的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2句金句:約翰福音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金句心得:
*葡萄樹的特色就是多結果子。
*葡萄枝的木質鬆軟,連作柴火都不是良木,唯一的功用就是結果子。
*多結果子的枝子的記號,是都有修剪的傷痕。
*枝子唯有連結於根才有作用,一離開根就什麼用處都沒有了。
    所以要常與根連結,才能發揮枝子的唯一用途 - 多結果子。
*相關連結:我是:真葡萄樹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痲瘋病患的潔淨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