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0-31, 如亡羊走迷了路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61-176
QT亮光:
119:176 我如亡羊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主呀,謝謝你極大無比的憐憫臨在我的身上,你的光照進了我的心裡,讓我知道每次我能回轉向你是你所給我的恩典,而不是靠著我自己回轉向你。我在罪惡中毫無招架之力,我自己能選擇的只是不斷地犯罪。但聖靈依然為著正犯罪的我用說不出的嘆息在為我禱告,使我在黑暗中有一道曙光,最終是你把我從罪惡中拯救回來的。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看到QT前面的分享文章,我又再一次思想著彼得三次不認你的事情。讓我看見彼得能回轉向你,最後能從蘆葦變成磐石,是因為你主動地去尋找他,用極大的愛將他從自責的深淵給拯救回來。主呀,你讓我看見彼得是愛你的,但他的軟弱使他犯了起誓不認你的大罪,但你卻沒有離棄他,反而回到那起初呼召他的地方醫治他自責軟弱的內心,使他重新抬起頭來跟隨你。

主呀, 今天的經文真是打重了我的心,使我深陷在黑暗中非常地痛苦的心,又看見了一道曙光。主呀,謝謝你再一次用你無比的慈愛將我挽回,我就像亡羊一樣走迷了路,但你又再一次地將我尋找回來。主呀,我沒有忘記你的命令,但因著我的軟弱,使我又再一次陷入到罪惡當中。主呀,感謝你再一次使我能抬起頭仰望著你,使我能夠再倚靠著你繼續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求你使我永遠能行走在你的旨意裡頭,求你使我能如彼得一樣從蘆葦轉變成磐石,讓我能夠堅定的愛你,而不是飄忽不定地隨風搖擺。主呀,求你用你的靈充滿我,不要收走你在我身上的靈,使我能夠繼續跟隨你的腳步,繼續聆聽你的聲音,順服你的旨意往前面的十字架道路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神的話語是讚美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