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0-30, 趁天未亮的呼求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45-160
QT亮光:
119: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夠順利進行小組長的訓練。主呀,在分享的過程聽到睿賢在研究所的道路上,本來是非常模糊的,想要找老師談,但是老師非常忙碌,好像近期沒有機會找老師好好聊該如何預備。但你美好的安排,因特別的事情使得老師有額外的時間來與睿賢談。主呀,謝謝你透過老師的分析使得睿賢有更清楚的道路。主呀,求你更加帶領睿賢眼前的道路,讓他能經歷你的信實,得著你美好的指引。

主呀,求你的聖靈能夠再更多地充滿著每個小組長,也求你讓他們能不只是上完201而已,而是真正地能在課程中得著你的指引而勇敢地背起十字架往前行。主呀,求你保守鴨鴨、思雅和佳祥,感覺到他們在他們生活中有許多的疲憊,無法從你那裡得到剛強的力量,求你充滿他們,觸摸他們,使他們能夠重新在你裡面得著往前走的力量。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用盡我們的全力來尋求你,使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道路,使我們勇敢為你活在這世界。

主呀,感謝你昨晚的帶領,使我和穎芝在101課程裡面有很大的領受。我感受到聖靈充滿著我,使我喜樂地不斷分享你的話語。感謝神,你讓穎芝在這當中得到激勵,我可以感受到那股對你偉大計劃的熱血有感染到她的心。主呀,求你再更多的帶領,使穎芝剛強起來,活出你的話語與指引,成為你美好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大衛在天未亮以前就向你呼求,仰望著你的話語。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是個用你話語來開啟他一天生活的人,你所賜給他的渴慕使得他在天未亮以前,就爬了起來,尋求你話語的指引,使他在一天的開始就能夠讓你的話語去堅定他的道路。主呀,願你將感動大衛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使我能夠有如此渴慕且堅定的心來尋求仰望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成為我一天開始的仰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0, 神的話語帶來禱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