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0-29, 你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29-144
QT亮光:
119: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119:133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甚麼罪孽轄制我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真是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時常經歷著你的言語一在我的心中解開,就發出極大的亮光,讓我豁然開朗,使原本思想混亂的我,剎那間想通了一切,看清眼前你所指引的道路。主呀,你的話語帶有極大的力量,使我這樣愚昧的人能夠得以曉得你的奧秘,這對我來說真是極大的恩典。

主呀,你的話語是何等的寶貴,是何等的偉大,是何等的美好。但是往往我都聽到身旁許多的人無法理解你的話語,無法在當中領受到你的指引,而使得他們無法持守每一天來到你的面前,透過你的話語光照他們的心的QT生活。

主呀,我真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得著這美好的關係,我想我也無法靠我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唯有聖靈的引導才能夠經歷那奇妙的剎那,你話語的大能唯有聖靈能夠開啟,使一個人得以看見你話語中的奧秘。

主呀,我想我只能為身旁的人向你禱告,求你憐憫他們也如同憐憫我一樣,使他們能夠在你的話語當中經歷到那一解開就發出亮光的奇妙,使他們能夠看清楚你在他們前面預備的道路,並且得以定意地走在這道路上。

主呀,求你用你的話語使我的腳步能夠穩當,穩穩當當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使我看清楚眼前的一切,使我能明辨何為你的指引,不要使我模糊看不清眼前的道路,使我走迷了路。主呀,求你不要讓什麼罪惡轄制我的心,使我能夠持守著你要我持守的,讓我一路上能持守著聖潔與自由,在你的指引中得著永遠與你相交的美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9, 要領悟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