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0-28, 生命中的那些年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13-128
QT亮光:
119:125 我是你的僕人,求你悟性,使我得知你的法度

主呀,這兩天我讀完了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小說,有許多回憶又讓我的心重新回到我自己的那些年。我又再一次經歷那國高中的青澀,想起曾經也有跟學妹在曖昧中傳著紙條時的期待,失戀時心中痛苦撕裂的心情,彷彿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讓我的心又再一次地感受到當時的感受。

主呀,趁著這股回顧的浪潮,我也回憶起跟慧柔認識的一切經過,在這其中也有許多的曖昧、爭扎、失落、幸福參雜在這裡頭,讓我再回過頭看眼前所有的一切,更多加了一份珍惜。主呀,謝謝你讓我在你的話語當中找到真理的同時,也帶領著我用你的眼光來看過去我曾發生過的一切事。

以前的我往前頭看,總是一系列的巧合發生在我的生命中。但現在的我往後頭看,總是一系列的精心計劃發生在我的生命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回頭看這二十幾個年頭,你所帶領我走的路,在「愛」的課題當中,你讓我看見我過去的不成熟,你讓我看見其實一直都有人愛著我,在國中的時候有人喜歡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有人喜歡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是有人喜歡我,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喜歡我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進入到我的生命,讓我可以從她的生命中窺探你的愛,進而一步一步走向尋找那生命、愛的源頭。主呀,我永遠不能忘記當我領悟到你超越一切萬有的真理時,那種興奮到無法自拔的心情,真是讓我越來越清楚我為何會在這個世界上活著。

主呀,現在回過頭的我才細微的發現,你早已在有人喜歡我以前,已經先愛了我,你總是在我被嘲笑回到家在床上痛哭時在我心裡默默安慰著我,你就是那從很小就讓我領悟到人生道理的聲音,原來那不是我的聰明,而是你的恩典,使得我在國小就能開導我表哥,要他在面對與同學的爭執時,要以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來了解對方,使得能彼此能夠有溝通的機會。

主呀,原來你一直在我心中,你一直沒離開我,當我覺得所有人都離開我的時候,你一直守護著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今天能夠遇見你,知道你的話語,讓我不用再去用自己的人生碰撞後才曉得真理。謝謝你,讓我能站在一個超越一切的角度來看待生命,感謝你,你是一直了解我生命的神,而不是一個高高在上接受膜拜的神。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悟性,讓我看清楚我生命中的一切,求你繼續開啟我的眼,使我能夠越來越知道你的真理。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世界中看見你的法度,不受這世界影響地去認識這世界。感謝你讓我在讀完這本小說之後,回到你的話語當中思想,竟能有如此大的思考,願你的真理能一直光照著我的內心,使我所做的一切事都在真理的光下,蒙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要用神的話語分別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