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0-27, 永遠跟隨你的光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05-112
QT亮光: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參加我們公司的辦公室小組。主呀,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的當中,你感動了 Viki,分享她在生病中內心的孤寂感,看著她流著眼淚呼求你,希望能聽到你的聲音,讓我的心真的難過。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 Viki 的身上,使她能夠在黑暗當中看見你的曙光,讓她能夠在這患難當中經歷你的信實,你的愛要填補她心中一切的空缺,使她確實知道你是她的神。

主呀,你也讓我聽到 Fion 在工作上遇到一個很大的困難,一個關鍵叉路就在她的眼前。主呀,謝謝你感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一些事情,並賜給我信心去分享給 Fion。主呀,你的引導就是那麼地唯一,當我分享你在我心中的感動時,Fion 回應說她之前所聽到的職場教導也是如此,感謝神在這關鍵時刻差派我來提醒 Fion。

主呀,求你的靈與她同在,使她能夠看見她生命中真正要面對的問題,使她能夠在你的真理裡得著釋放而不是逃避試煉。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參加辦公室小組每一個人的生命裡,讓我們都在你不同的引導下,順服你的旨意,過著得勝的生命,為你在這間公司作鹽、作光。

主呀,願你興起更多渴慕你話語的人來到我們當中,在昨天的聚會裡,我真的實在感受到在工作中需要有小組,使我們能在工作中扶持彼此,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般,使我們的小組充滿你的榮光。

主呀,你的話語真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感謝你讓我從黑夜中看見你的榮光,驅使我親近你,使我經歷到拯救的大能。主呀,如今我也看見許多人深陷在黑夜當中,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呼召,差我去幫助他們來認識你。主呀,感謝你使用我,求你加添更多力量給我,賜更多亮光給我,使我能夠更加遵行你的旨意,使身旁的人能夠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我一生都要跟隨你的光,無論我身處何處,我都要讚美你的名,因你的名是信實的、慈愛的、滿有大能的。主呀,感謝你指引我的道路,也感謝你使我能夠被你使用來指引別人的道路。主呀,願你的榮耀再更大的充滿我,好使我能夠有更大的動力前行這十字架的道路,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神的話語是亮光與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