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0-26, 混亂中唯一的生命道路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97-104
QT亮光:
119:103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119:104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賜下恩典,使昨天我能在工作上遇到許多的難題的時候,都有你的智慧與我同在,使我能倚靠你戰勝這些問題,順利地完成每件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混亂的世代中,找到一條單純的道路,這條道路不需倚靠人,也不需帶著虛偽的面具,更不需要了解似是而非的道理,這條路就是你的話語,你的話語是生命、道路、真理。

主呀,感謝你賜下這條道路在我的眼前,你的話語總是活在我的心中,就算有時我走偏了,你的憐憫依然伸向我,用你無比的愛再一次充滿我的心,使我又再回轉向你。主呀,感謝你的道路是活的,不是死的,是會在我無助徬徨的時候給我指引,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喜樂歡呼的時候與我同樂。

主呀,你就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你的話語真的比我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事都還要美好,你的真理讓我更明白我的生命,更明白這混亂的世界,更使我能知道如何不跟隨這世界一同混亂下去,而是能選擇一條走向永生的道路。

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一切世上的假道,在現今這世代充斥著奇怪又互相矛盾的道理,迷惑這世上的人們,有時我們也都不知覺地深陷在迷惑中。主呀,感謝你的光照,使我們看清楚真理是絕對的,是從古至今直到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是一條清楚的道路,是不會有著模擬兩可的答案。主呀,求你的真道繼續引導我的生命,使我能不被世上的假道給迷惑,讓我一直走在這單純、永不改變、生命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神的話語比蜜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