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0-25, 無限的大能超越有限的困難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81-96
QT亮光:
119:95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119:96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回國的第一天上班能夠順利,雖然有些疲憊,但感謝你使我很快地就進入到工作狀態,而不是停留在出國玩樂的狀態。主呀,昨天基哥有提到因為高雄新進人員的訓練,公司有一些調整,所以我可能之後需要一個月到高雄一次。

主呀,求你帶領我前面的腳步,若可以的話,希望能不用去高雄出差。因為小以理還小,若只剩慧柔在照顧他,我會不放心,而且我會很想念他們。主呀,但如果這是你的旨意,就照你的旨意行,我願順服你的帶領。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順服你所有的旨意,特別是不合我心意的旨意,求你使我能夠有足夠的力氣去順服這旨意。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我在經文中有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深陷在困難當中,特別是會混亂思緒的環境中,詩篇的作者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榜樣,就是揣摩你的法度,也就是沉思你的話語。主呀,這是非常不容易的反應,通常我遇到了超過我能想像的困難時,我的心很容易就會慌亂,當我一慌亂時根本就無法冷靜,更何況是沉思你的話語。

主呀,但你今天卻透過經文讓我看見,在那惡者要侵犯我的時候,我不應該慌亂,我應當要冷靜我的心,並且在同時思想你的話語。你給了我一個使我冷靜的最好武器,就是看見這些困難的有限性,以及你話語能力的無限性。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會如此慌亂,是因為眼前的困難超越我能掌握的範圍,我的心開始覺得我無法掌握一切,而使得我的心思意念失去了平衡,因此無法像平常一樣地定睛在你話語身上,最後就越來越走偏你的道路。但你讓我看見,我應當在那時刻看見,雖然眼前的困難超越我的能力,但這眼前的困難是有限的,你話語的能力是超越這眼前的困難。

主呀,當我知道有一個能超越眼前困難的力量,是我可以倚靠的,這樣我便能安心地倚靠這無限的力量渡過這有限的困難,我便不再慌亂,而是單單定睛在你的話語上。主呀,眼前的困難就讓我想到這次的聖誕節事工,有許多的工作是在我和慧柔的身上,這讓我感到有許多的壓力。因為平常一週的服事已經滿檔了,若再加上這聖誕節的事工,我怕沒有時間可以負擔,而且體力可能也會無法負荷。

主呀,但你今天的信息鼓勵了我,你讓我看見你無限大能的超越性,我眼前的困難會因著我倚靠著你而有所突破。主呀,你是超越一切萬有的神,你是帶領我們出埃及的神,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若是你的旨意,你就必成就。主呀,求你使我在這繁忙的服事和工作中,能定睛仰望著你,讓你的能力帶領我突破一切眼前的困難,使我在這當中得著拯救,求主保守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5, 神話語能勝過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