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0-24, 受苦是與我有益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65-80
QT亮光:
119:71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和慧柔如此美好的假期,感謝你讓我們能順利平安地回到台北,並且趕上禮拜的講道,使得我們依然能在主日到你的聖殿來敬拜你,聆聽你的話語。主呀,昨天聽到蘇牧師的見證,看著她如此坎坷的過去,經過許多的嘲笑與苦毒,本來她對你是如此的失望,想要悖逆著妳。但你無比的慈愛最後還是將她從罪中拯救了回來,你讓她經歷到你的同在,你的作為施行在她的身上,使她不得不讚美你的名,不得不回轉向你。

主呀,聽著蘇牧師的見證,我的心也再一次回到過去,那個曾經被嘲笑、被輕看的從前,我看著以前的苦難,再看看今日的光景。我真的無法想像我會是今日的我,我再一次確信著我就是你所施行的神蹟,你把我過去看為最羞恥、最不堪的傷痕轉變成你的榮耀、你的見證。主呀,謝謝你不再使我輕看我的腳,反而使我能為你所為我量身訂造的腳獻上感謝。因為有這樣殘缺的腳,使我能經歷到你的同在,領受到永生的救恩。

主呀,謝謝你,我真的能感受到今天經文中所提到的,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的,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法。主呀,若沒有過去這段的苦難,我應該無法領受到今天你所賜給我的恩典是如此地大。主呀,這受苦真的是與我有益,使我更能經歷你的信實、你的慈愛。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受苦的經歷,使我更能領受到你話語的奧祕,使我更能將你的律法深植在我的心中。

主呀,謝謝你,讓昨天剛從關島回來的我,能夠直接地繼續服事下去,往年可能需要有一段時間調整,但昨天你使我剛強起來,依然扛著十字架往前行,這真是你給我極大的恩典。雖然身體有許多的疲憊,但每當我讚美你的時候,我就充滿著無比的喜樂,與樂團的大家一同敬拜讚美你,真是有無比的美好。

接著也如往常為穎芝上101生命造就課程,看著穎芝如此地堅持地渴慕你的話語,我的心就充滿著喜樂,早已忘了身體的疲憊。主呀,我知道這一些的苦難不算什麼,因為這一切都是讓我更加地認識你,是對我有相當大的益處,感謝你所讓我經歷的一切,願你讓我越來越清楚你的帶領,堅定地持守你所賜的真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4, 神話語使苦難變得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