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0-22, 自由而行在真理中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41-56
QT亮光:
119:43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119:45 我要自由而行,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使得我們和同事 Viki 有了美好交談。主呀,若不是員工旅遊,我可能在公司裡是沒有什麼機會認識 Viki,更不用說地也無法了解她也是基督徒。主呀,當我從她的口中得知,辦公室小組又重新地復活,而且已經聚會了四個禮拜,並且還有慕道友在小組裡面。

主呀,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安慰,也充滿著無比的興奮。主呀,感謝你並沒有熄滅辦公室小組的火,你依舊照著你的旨意而行。主呀,你是何等的奇妙,我本以為不知還要多久才能重新組成辦公室小組,但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你早已預備好一切。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帶領著我眼前的道路,雖然我的眼睛無法看得非常清楚,但你是我的牧人,你使我非常地安心地跟隨你的腳步。主呀,這一路上真的有太多的恩典、太多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的身上。主呀,我是多麼的不配,但你卻揀選了我,定意施恩在我的身上,感謝你的憐憫。

主呀, 今天在經文中看到大衛是如此渴慕你真理的話,使得真理總是不離開他的口,因為他仰望著你的典章。我的心也是如此地愛慕你的典章,我也希望我的口總是不離開你的真理。主呀,求你指引我更加地考究你的話語,使我能夠像大衛一樣地自由而行在真理當中。

主呀,求你幫助我,我是如此地渴慕這真理的自由,我不希望我被表面的律例典章給束縛住。求你打開我的眼,使我能從這些典章中看見那真正的旨意,使我的心是遵行那屬靈的真理,而不是表面的條例。主呀,求你賜智慧給我這愚昧的人,使我有智慧地在這世上行出你的真理,並且也有足夠的能力幫助身旁的人走向真理的道路,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苦難中賜下的安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