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0-21,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25-40
QT亮光:
119: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119:39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賜給我一個美好的早晨來敬拜你,謝謝你昨晚依然堅定我和慧柔的心,使我們仍舊一同唱詩讚美你的聖名。主呀,過去我們每次出國後,靈命總是鬆懈了許多,必須經過很多天的調整才能調回來。主呀,感謝你施恩在我們身上,使我們這次能在出國遊玩的當中,依然沒有忘記你而獻上我們的敬拜。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又再一次顯露出我內心想對你說的話。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這次的出國其實我非常害怕我們又再一次鬆懈我們的靈命,於是我內心一直在向你呼求,求你讓我不要被虛假迷惑,讓我能在你的道中生活。主呀,其實在遊玩的當中真的很容易因著身體非常疲憊而不想敬拜你,很容易被眼前的虛假給矇閉而使我們遠離你。

主呀,謝謝你使我們的眼睛在這試探中依然明亮,雖然爭戰極大,但你的道依然在我們的心中掌權。主呀,求你使我害怕的羞辱遠離我,我不希望我回到台灣後,要慚愧地在大家面前認罪悔改,說這一陣子因出國而打亂靈命生活。主呀,這真是令我感到非常的羞辱,我對你的堅定不應該那麼容易被摧毀的,我應當在這試探中靠著你得勝。

主呀,我要在這出國的日子為你堅定,使我們每天都能持守住靈命,讓我們每天晚上都以感謝讚美結束我們的一天。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場屬靈爭戰中靠你得勝,使我往後能激勵要出國的弟兄姐妹,使他們也有為你持守信仰的動力,讓我們不會因出國而靈命倒退,反而更深經歷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敬拜你的喜樂,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神的話語能改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