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0-19, 重視你一切話語就不至羞愧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1-8
QT亮光:
119:2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6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行人能平安地來到關島,謝謝你賜給我和慧柔這美好的假期,讓我和慧柔能夠有休息的時間來享受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主呀,在其他同事都在享受關島的夜生活時,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分別為聖地將這時間獻給你,一同來到妳的寶座前來敬拜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這次出國在屬靈上有極大的突破,以往我們都會有許多的行程,玩一整天使得我們回到飯店就充滿著疲憊,再加上我們也因著玩樂而忘了你,使得我們屬靈生活因著出國遊玩而搞得一團混亂。主呀,我要感謝你,讓我們能在第一天的晚上就築起讚美的祭壇,我和慧柔在這獻祭的當中充滿著喜樂。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經歷到無論我們身處何處都能讚美你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出去玩也是可以敬拜讚美你,也是可以分別為聖地與你有極親密的連結。主呀,雖然這過程中有許多的試探,但你的話語總是帶有力量和權柄,使我們能夠戰勝一切的試探,使我們能永遠地在你的裡面,享受與你連結的美好。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對我說話,你讓我更加清楚你的旨意,更加體會到聽你的命令且一心順服你是有福的。主呀,感謝你讓我今晚選擇敬拜你而不是選擇這個世界。主呀,這屬靈的爭戰在我的心中是如此地強烈,感謝聖靈充滿了我的心,使我能重視你所有的誡命,讓我不至於犯罪後才充滿著懊悔。

主呀,這是何等美好的時刻,求你引領我的心,使我在接下來的幾天都能持守你要我持守的一切,讓我和慧柔能每天晚上都能夠全心來到你寶座前敬拜你。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使我們在任何事上都能在你的裡面,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神的話語是蒙福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