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0-17, 聖潔不容一點污穢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1:29-47
QT亮光:
11:35 其中已死的,若有一點掉在甚麼物件上,那物件就不潔淨,不拘是爐子,是鍋臺,就要打碎,都不潔淨,也必與你們不潔淨。
11:45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 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長期的禱告,使昨天的牧師監選能順利開成並且通過。主呀,感謝你重新差派一位牧者來到我們教會,謝謝你的憐憫,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段沒有牧者的日子裡深刻體悟到,沒有一位牧者在我們當中是如此的不完整,使我們能夠改變我們的心,讓我們更加珍惜有牧者與我們同在的時刻。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們看見在這段沒有牧者的日子裡,你是如此地引領我們合一地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謝謝你,一想起我剛進到長執會看著裡面有許多的爭執,到現在我們在會議中有許多的包容與合一,看著教會終於回轉向你,走在合你旨意的道路,我感謝的眼淚就不住的滑落。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們這微小的禱告,有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覺得我們無法成為合一的教會,但你從不放棄我們。主呀,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與感謝,你真是無比慈愛又滿有能力的主,你蠻有憐憫垂聽每一個微小的呼求。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這暗夜的曙光,雖然我們還沒有完全恢復健康,但我看見你正在一步一步地恢復著每一個部分,我的盼望看見了中和教會健康茁壯的日子就要來臨了。哈利路亞,你再一次拯救了你的教會,從走向分裂滅亡的道路,轉向合一永生的道路。主呀,求你持續地更新我們,使我們每一個人更像基督,讓整間教會成為你愛的出口,使更多人能聽見你拯救的福音。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的眼中只要是沾到一點污穢,整個就都不潔淨了。主呀,因為你是全然聖潔的,所以你要我們在每一個小地方都要聖潔。主呀,聖靈光照著我,讓我看見我還是有著一些污穢在我的身上,求你赦免我的罪。主耶穌,求你潔淨著我,使我能夠與你在聖潔之中。主呀,求你砍斷捆綁我的枷鎖,使我得以完全在你的裡面,求你憐憫。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 10-17, 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