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0-16, 在任何領域都活出聖潔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1:1-28
QT亮光:
11:9 水中可吃的乃是這些:凡在水裡、海裡、河裡、有翅有鱗的,都可以吃
11:10 凡在海裡、河裡,並一切水裡游動的活物,無翅無鱗的,你們都當以為可憎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青年小組有一個美好的慶生會。主呀,聽著睿賢見證這一年你給他的引導,使他無論在靈命上或是生活上都有很大的成長,讓我非常地感謝你的帶領。特別當他分享到以前回台北的心情只是有空才回來,但現在因你對他的呼召而使他每週都帶著使命回來服事,我的內心非常得著安慰。感謝讚美主,唯有你才能使人有這樣的使命感來面對你的呼召,沒有人能強制任何一個人來跟隨你。主呀,我為睿賢這樣美好的改變來感謝讚美你,也求你加添力量在他的身上,讓他能更多地順服聖靈的引導,使他的生活在你的光照下有了次序,活出合你心意的生活。

主呀,聽見承怡和雅愔的見證也讓我感到欣慰,這兩個孩子沒有忘記你,你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挽回著她們的心,使她們走回你的道路。主呀,求你的聖靈加添力量在她們的身上,使她們的靈持續地甦醒著,更加地渴慕妳的話語,更加倚靠著你過著每一天。主呀,求你使更多的青年的靈命能夠興起,使你的榮耀能充滿在他們的身上,為你在各個地方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帶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無論在天上、在地上、在海底的生物,在你的律法中都有分著潔淨與不潔淨的生物。主呀,你讓我想到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裡,每個地方都有聖潔與不聖潔的地方,而不是只有在教會裡才是聖潔的,而是在各個地方,家庭、職場、教會裡都有著聖潔與不聖潔的分別。你要我們在任何的領域都活出聖潔的生命,一切都要順服你的旨意,使我們的生命在面對不同的挑戰與試探都能活出神要我們活出的聖潔。

主呀,求你幫助我和這群青年,賜給我們智慧,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不止在教會活出聖潔,而是在工作上、課業上、家庭上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讓我們的時間都全然地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掌管我們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使我們能在任何一方面都選擇聖潔的道路來行走。主呀,求你扶持軟弱的我們,使我們能在你裡面得著剛強,願你復興我們的靈,成為合乎你所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食物也務要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