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0-15, 神看的是內心的動機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0:12-20
QT亮光:
10:18 看哪,這祭牲的血並沒有拿到聖所裡去,你們本當照我所吩咐的,在聖所裡吃這祭肉。
10:19 亞倫對摩西說:「今天他們在耶和華面前獻上贖罪祭和燔祭,我又遇見這樣的災,若今天吃了贖罪祭,耶和華豈能看為美呢?」

10:20 摩西聽見這話,便以為美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讓阿力再一次地回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聚會。主呀,求你使他經歷你的同在,使他能對你有更深的渴慕,進而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喜樂與盼望。主呀,感謝你是如此眷顧我們社青小組,使我們每一個人彼此有緊密的連結,並且一直有新的家人加入到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每個生命當中,使你的大能彰顯在我們身上。主呀,求你使原本的組員能在靈命上,更加地提升與你的親密關係。主呀,感謝你帶領鴨鴨越來越清楚你在她生命中的旨意了,求你剛強她的心,使她能夠將你的真理行在工作上,提升她的眼光,超越目前的限制而活出卓越。求你使她不因工作的繁忙而忘記與你的關係,求你使她能夠更加地看重與你的關係,完全將她的生命交託給妳,成為你重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我們的軟弱有著極大的憐憫。雖然亞倫和他的兒子沒有照你所吩咐的去做,但這是因為他們的心因著他們弟兄的死而無法進食,並不是故意悖逆你的吩咐。主呀,感謝你看的是我們內心的動機,而不是因著外表的錯誤,就重重處罰著我們。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憐憫著我們,不因我們軟弱所犯的錯誤就離棄了我們。主呀,你看見我們內心的動機不是因悖逆你而不遵行你的律例,而是因內心的軟弱,使我們無法完全地遵行你的話語。感謝主,你對我們有極大的容忍,使我們得以存活到現在。主呀,求你剛強我們,使我們能勝過我們每個人自己的軟弱,進而跟隨耶穌,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中,成為合你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出於懼怕所發生的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