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0-14, 除去自己手上的凡火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0:1-11
QT亮光:
10:1 亞倫的兒子拿答、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盛上火,加上香,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火,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
10:2 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死在耶和華面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使我再一次來到你的面前,用一顆敬畏的心來檢視我所獻的祭。當我看見亞倫的兒子拿著自己的香爐,在你面前獻上凡火,這是你沒有吩咐他們的,因此就有火從你面前出來燒滅他們。

主呀,請赦免我的罪,雖然我在服事中盡力做了你所吩咐的工作,但是我檢視著我自己的內心,特別在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在我們當中,我還是會想用自己的想法來解決問題。主呀,昨晚在家庭小組爸爸分享了在小會中有一些決策上的分歧,而使得我們的心不在合一當中,因此有一些問題發生。

主呀,我就想到常常我們在長執會中也會有一些意見不相同,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使得大家在事工上無法有一個共識,有時會造成激烈的辯論,使得大家合一的心被分裂。主呀,請赦免我的罪,當我聽到有一些保守的聲音在我們當中時,我的內心有不好的想法,總認為那些聲音都是阻礙,造成教會裹足不前。主呀,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而是要檢視著我自己的心,要再一次地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旨意,使我看見的不是我自己的看見,而是你的看見。

主呀,感謝你光照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教會的決策不應該是誰的意見、誰的看法一定是對的,我們應當一同去尋求神在那事上的心意,而不是我們每個人拿自己的香爐來獻上凡火。主呀,我們這週要開臨時和會和長執會,求你聖靈運行在這其中,使我們每個人放下自己的想法,能夠讓我帶著順服的心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旨意,使我們有合一服事的心,為你大發熱心,帶領教會朝著你預備的道路往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無視神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