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0-12, 忠實地傳講你的話語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9:1-11
QT亮光:
9:5 於是他們把摩西所吩咐的帶到會幕前全會眾都近前來,站在耶和華面前
9:6 摩西說:「這是耶和華吩咐你們所當行的;耶和華的榮光就要向你們顯現」。

主呀,感謝聖靈的引導,使我再一次地在你話語中看見你的真理。主呀,今天看見屬你的子民照著你所吩咐的帶到會幕前,全會眾都近前來,站在你的面前。他們順服著行出你所吩咐的,因此你的榮光就要向他們顯現。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雖然會眾是照著摩西所吩咐的遵行,但是摩西是從你那領受吩咐去吩咐全會眾的。你讓我看見領袖傳達神的吩咐是多麼地重要,領袖要用耶和華的吩咐來帶領會眾見到你的榮光,而你賜給我們這世代的吩咐,就是遵行你的話語,你的話語就是聖經,聖經就是你的真理。

主呀,你讓我看見唯有我們照你的吩咐,將從你的話語中所領受到的,完完全全地傳達給會眾,使他們知道你的旨意,並且行出你的話語。也幫助他們親自來到你面前,讓你的話語不藉他人親自地觸摸他們,使他們也能從你話語來領受。這樣你的榮光就會與我們同在,你的榮光就要向我們顯現。

主呀,感謝你揀選我,使我能將我所領受的,傳遞給渴慕你話語的人。主呀,今天的亮光讓我在傳講你話語時更加地謹慎小心,一定要讓你的吩咐一點都不閃失地傳達到會眾。感謝神,你讓我找到許多唐崇榮牧師的講道,使我能夠透過唐牧師的領受來思想你的話語,使我對你的認識能夠更加地完全。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像摩西一樣,完完全全地忠實地將你所啟示的真理傳給要領受的人,使我們的心更加明白你的道,並且行出你的道,使得我們能在這混亂不清的世代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亞倫首次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