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0-07, 與人分享的平安祭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7:11-27
QT亮光:
7:16 若所獻的是為還願,或是甘心獻的必在獻祭的日子吃,所剩下的第二天也可以吃。
7:17 但所剩下的祭肉,到第三天用火焚燒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平安祭的涵意,它是個獻給你也是與人分享的祭。你特別規定這祭肉要在兩天內吃完,每次獻祭都是一隻牛或羊,若要吃完便一定要分享出去,否則一定吃不完。主呀,你的律法真有你美好的旨意,你使那些獻祭的人可以將祭肉分享給眾人,使大家一同享用這平安祭的食物。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們教會在每年平安夜的晚上都會吃聖誕大餐,每一家獻上自己所準備的美食,拿到教會與大家一同分享,大家就在彼此分享你所賞賜的恩典中滿有喜樂。主呀,這就像獻上平安祭一樣,我們獻上對你所賜平安的感謝,也彼此分享著獻給你的祭物。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所需的一切恩典,因著你的恩典我們才得以生存在這世上。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平安,也感謝你讓我們有這彼此分享的機會,來分享你所賞賜給我們的恩典。主呀,你真是有著無比慈愛的神,你使我們能夠彼此相愛,彼此在你裡面合一地生活在一起。

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著屬你的教會,使我們能夠不只在平安祭時分享你所賞賜的一切,而是時時刻刻獻上感謝,看見有需要的人就分享出你所給我們的恩典,使更多人能夠得著那從你而來的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彼此分享的平安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