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0-06, 所有的奉獻都是神的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7:1-10
QT亮光:
7:8 獻燔祭的祭司,無論為誰奉獻,要親自得他所獻那燔祭牲的皮
7:9 凡在爐中烤的素祭和煎盤中做的,並鐵鏊上做的,都要歸那獻祭的祭司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小組長的聚會有你美好的帶領,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想法,使我們將聖誕節事工大致的方向給確定了。主呀,感謝你使我們對於聖誕節的事工有合一的心,讓我們有一樣的看法,讓今年聖誕節的事工決定是對內來舉辦。主呀,由於我們小組長人數的不足,使得我們一直都無法將來的新朋友留下來。

主呀,懇求你興起更多的工人,也求你賜給即將來中和教會的蔡登輝牧師,讓他有來自於你的靈的充滿,來帶領同工的造就,使我們的靈命能夠更加地成熟,讓更多人都能成為耶穌的門徒。主呀,也感謝你的憐憫,讓我們今年聖誕節有好的想法。雖然我們是對內舉辦,但是透過以小組為單位來進行背金句、聖經題目的競賽,是一個增進小組凝聚力的好方法。感謝讚美主,你一直都沒有離棄我們,雖然我們目前是沒有牧人來餵養我們,但你仍使我們依然在你的話語裡得到造就與成長。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你在獻祭的命令中,清楚地交待什麼東西是歸給那獻祭的祭司,我就看見你是如此地照顧著全職服事你的祭司。主呀,你透過命令來賞賜給祭司,我在默想中就在思想著,為什麼要特別命令祭司所能拿的份呢?若不清楚規定的話,會有什麼問題發生呢?

感謝主,你讓我看見你這命令使得祭司不會因規定不清楚而將許多祭物佔為己有,你清楚的交待使他們得到他們所需的,為了要避免他們因貪心而犯罪。另外這命令也讓百姓知道這些是祭司應得的份,而不會眼紅或是覺得祭司不應得這些東西,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而犯了罪。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看待這些祭物都能有正確的態度,這些祭物都是歸給你的,不是誰奉獻的比較多,就歸誰管,或者想要從這中間多拿些什麼。主呀,求你幫助我們的心都在你的裡面,使真理引領我們去看見真正重要的事,不是身上所擁有的財富,而是在天上的財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為過錯賠償的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