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0-05, 成為可重覆使用的器皿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6:24-30
QT亮光:
6:28 惟有煮祭物的瓦器打碎;若是煮在銅器裡,這銅器要擦磨在水中涮淨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早晨讓我在你的話語中看見美好的亮光。今天你讓我去特別注意到煮祭物的器皿,你讓我看見煮祭物的若是瓦器就要打碎,因為它會把所煮過的東西滲透到器皿裡面。但若是銅器的話,就只要擦磨,在水中涮淨就可以了。

主呀,感謝聖靈在我默想的時候給我亮光,讓我看見我們就像這些器皿一樣地被你使用。若我們像個瓦器,在敬拜服事你的之後,這些經驗會一直留在我們的裡面累積,累積久了就成為了使我們驕傲的傳統,這些傳統讓我們越來越難因著你的旨意而改變,讓我們越來越難完全順服你。

主呀,而且我們又身處在這世上,無法隔絕那世上的污穢,當我們又無法洗淨的時候,又會把這世界的價值觀參雜著你的價值觀而帶入到教會,使得服事是不潔淨的。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待這器皿的方式就是把它打碎,不再使用這器皿了。

感謝主,你讓我看到我們應當成為那可在水中涮淨的銅器。當我們進到世界的時候,這世界的雜質滲透不了我們的心裡,我們可以藉著耶穌的寶血再一次洗淨我們從這世上所沾染的汙穢。感謝耶穌,你讓我們成為倒空的器皿,讓我們每一次服事都不是倚靠我們過往的經驗,而是讓你的寶血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可以非常單純地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面。

主呀,求你使我成為那可重覆使用的器皿,讓我不成為只能用一次的瓦器。主呀,我願成為那每次倒空的器皿,我不讓這世界的智慧和服事的經歷來成為我的絆腳石,求主讓我在每一次的考驗中都能將它們視為糞土,讓我能全然單單地倚靠著你行出你對我的命定,感謝耶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聖潔的血洗淨我們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