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0-04, 超越外在的平靜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6:14-23
QT亮光:
6:17 烤的時候不可攙酵。這是從所獻給我的火祭中賜給他們的分,是至聖的,和贖罪祭並贖愆祭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地操練在不寧靜的環境裡有一顆平靜的心。主呀,今天早上小以理一直需要有人哄他,慧柔又正在忙著做早餐,所以我無法像往常一樣安靜地來到你面前。感謝神,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應該內心會相當地煩躁,使得我的情緒很容易陷入憤怒的狀態。

感謝讚美主,你的大能總是超越人所能想像的,你透過聖靈使我明白,真正的寧靜不是外在的寧靜,而是內心的寧靜才真是寧靜。你讓我體悟到平靜不是靠外在的寧靜而來的,平靜是靠著聖靈的引導,完全順服在你的話語裡得著的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那平靜的奧秘,就算外在是如此地吵雜,但我的心依然全然仰望著你,不被這身旁的環境給影響我的心,完全定睛在你的身上,我的心就是平靜的。相對地就算我在一個多麼安靜的環境,若我的心不定睛在你身上,順著肉體的情慾而使這世界的混亂思想充滿我的心,這便無法有個平靜的心。

主阿,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在素祭上的吩咐是烤的時後是不可攙酵的,是至聖的。這便讓我想到我的生命就要像這素祭一樣獻上,在烤的時候是不可攙雜這世界的酵,要在你面前成為聖潔的。主呀,我知道我不是自己 QT 或是和弟兄姐妹聚會的時候才要聖潔,我應當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要聖潔。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時時刻刻都是以一顆警醒且敬畏的心面對我所有的事,使我能在這聖潔中享受在你裡面有安息,以一顆平靜聖潔的心去面對這黑暗的世界,求主保守使我能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4, 獻上馨香的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