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0-01, 把所看所聽的說出來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5:1-13
QT亮光:
5:1 「若有人聽見發誓的聲音,他本是見證,卻不把看見的、所知道的說出來,這就是;他要擔當他的罪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昨晚有一個美好的聚會,感謝你的靈感動慧柔帶領我們一同來到你的寶座前,為我們所不能饒恕的人獻上禱告,求你赦免我們那使我們無法去饒恕的軟弱,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能夠為了你而勇敢地跨出那饒恕的一步,讓你調整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在這事上更是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我不能饒恕的人在我的心中,但當我平靜地思想著過去所發生的事。主呀,感謝聖靈引領我看見我心中的傷害,就是帶我從大學到研究所嚴格教導我的廖老師,他的行為在我心中刻下的傷痕。

主呀,其實我是非常地尊敬他,非常地感謝他,他真的非常盡心盡力地教導我,使我打下非常扎實的根基。但因為我不選擇唸博士班而讓他非常生氣,所以使得我跟他的關係變得非常地詭異,他有許多的話語傷害了我的心。主呀,我要完全饒恕廖老師在我心中所造成的傷害,我要全然地感謝他所為我付出的一切。主呀,謝謝你賜力量讓我能夠有勇氣去戰勝那傷害,讚美你的名。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生命,使我在我的生命中能夠遇見你,認識你,看見你在這世上的旨意,並且能不斷地活出你要我們活出的生活。主呀,我越來越清楚你所給我的恩賜,你讓我在你的話語中領受到越來越多的奧秘,讓我更加地知道你的心意。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讓我的心更加警醒,你賞賜給我那麼多,你要我為你作見證,我不得不把所看見的、所知道的說出來,若不說出來,我就有罪了。

主呀,有時我的內心非常痛苦,因為每當我看見身旁的弟兄姐妹正陷入危險的道路時,我內心知道我該對他說出提醒的話語,但這些話語往往讓他們很難去接受。主呀,你知道我的軟弱,我深怕我說出他們的軟弱,我就漸漸變成讓人討厭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不應當為了不讓人討厭而不把所看見、所聽見的說出來,求你賜給我勇氣,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說出那屬靈的看見,能夠真正勸勉到弟兄姐妹,讓軟弱的弟兄姐妹能夠回轉向你。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一直都能夠用愛心說誠實話,不帶著虛假面具直到見你的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 不可忽視任何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