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9-30, 必蒙赦免的救贖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4:27-35
QT亮光:
4: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羊羔的脂油一樣。祭司要按獻給耶和華火祭的條例,燒在壇上。至於所犯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主呀,感謝你的憐憫,使我所面臨的難題能在昨天得以解決,你伸出大能的膀臂來拯救我。主呀,當我在寫播放器的測試程式時,發現跟我前天所猜想的狀況有極大的不同,這使我感到非常地不安。主呀,當我最後是解決了播放器問題而不用寫出測試程式的時候,我知道這不是來自於我的智慧,確確實實是來自於你的拯救,因為我們已經為此問題苦惱了好幾個禮拜。

主呀,這一切的榮耀都要歸於你,你使我走過死蔭的幽谷,使我能夠脫離這險境,感謝你如此地恩待我。主呀,謝謝你總是拯救我脫離那看似沒有路的難關,謝謝你在我工作上行了許多的神蹟,謝謝你賜給我的一切。主呀,你讓我知道,我今天能得到這份工作,並且到今天的光景,不是因為我的聰明,而是因為你一直在我身旁,使我能夠在這位置上站穩得住,這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感謝主的憐憫。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當我在社青小組中聽到鴨鴨在讀經的狀態有所突破的時候,我的內心真是不斷地感謝你的恩典。主呀,感謝你親自帶領鴨鴨,賜給她所需要的智慧,使她能夠克服自己的軟弱。聽著她現在已經找到可以延長讀經時間的方法,並且已經在進度上有所突破,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主呀,願你的靈持續地澆灌著她,使她在這當中嘗到那話語中奧秘的美好,使她能夠得著這屬靈的智慧,並且賜給她能力活出所領受的道。

主呀,今天再一次看到祭司透過獻祭贖了自己與弟兄姐妹的罪,這所獻的祭不是成為赦免時拿來做參考用的,而是必定能蒙赦免。主耶穌,感謝你為我們捨了罪獻上你寶貴的身體,贖了我們的重罪。感謝主,因著你的十架,我蒙了恩典,使我的過犯能藉著你,必定在天父面前蒙赦免。主呀,感謝你,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讓更多你在外面所揀選的子民透過我們能看見你的榮耀,進而一同進入天國成為你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以血洗淨成為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