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9-29, 一知道就要悔改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4:13-26
QT亮光:
4:13 「以色列全會眾若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誤犯了罪,是隱而未現,會眾看不出來的,
4:14 會眾一知道所犯的罪就要獻一隻公牛犢為贖罪祭,牽到會幕前。


主呀,謝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跟 Angel 和 Jason 在討論工作的時候,向他們傳遞你所賜給我的智慧,讓我能夠在真理當中建造團隊。主呀,謝謝你,使我能夠將分享、奉獻、合一、捨己的態度傳達給他們,使工作的環境能夠充滿你的榮耀,而不是充滿鬥爭的戰場。主呀,我將你所賜給我的團隊全然交託給你,求你的大能掌管我們的團隊,也懇求你讓我能有機會將這福音帶進團隊,使得裡面的團員能夠認識你,經歷到耶穌的十字架,而全部歸向你。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在我遭遇困難的時候,讓我能夠再一次地來到你面前,向你傾訴我的心。主呀,昨天跟日本同事開完會後,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需要在今天就要完成播放器測試程式提供給日本同事回報問題。主呀,我感受到這壓力讓我的心裡不太平靜,我內心擔心著我無法完成這項任務,因此使我的身體有許多的疲憊感,這個疲憊感讓我今早很難親近你。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再一次用你的話語光照我的內心,向我顯示出我內心中那隱而未現的罪,讓我有機會能在知道這罪時就能來到你面前悔改。主呀,我看見我無法全然交託的罪,我的內心又開始產生出抗拒的心,使我想要懶散消極地去逃避這無法逃避的問題。主呀,這感覺就要把我拉回那老舊的我,使我想要躲避這一切我不想面對的問題。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洗淨我內心的污穢。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夠戰勝這軟弱,使我勇敢面對我眼前的挑戰。主呀,求你使我的內心能夠勇敢地跨出去,盡我的全力去面對,然後將結果全然交託給你。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除去我的不順服,讓我的心全然地為你奮力而戰,在這困難中能夠彰顯出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9, 也要洗淨無意中犯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