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9-26, 傳那不嘩眾取寵的福音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1-16
QT亮光:
2:11 凡獻給耶和華的素祭都不可有酵;因為你們不可一點酵一點蜜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

主呀,我感謝你,你為我安排這趟宣教之旅,在淡水真理堂使用我的見證來鼓勵弟兄姐妹回應你的呼召,透過生命造就課程來更認識你、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當我在臺下準備上臺見證的時候,我已不再有從前那種為自己表現而緊張的心情,反而我專心地聆聽吳牧師的講道,專心地在靈裡禱告,求聖靈引領我看見淡水真理堂弟兄姐妹的需要,讓我的見證帶有影嚮力地影響著他們的生命。

感謝神,我知道我不再為自己而活,我知道我的見證不是要在眾人面前說我有多麼地好、多麼地成功,我深深地向你禱告著,我希望我作的見證是能命中弟兄姐妹的軟弱,讓他們在黑暗中看見希望,並且透過聖靈的澆灌而勇敢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主呀,感謝你讓我除去驕傲的緊張,讓我專心地聆聽牧師的講道,讓我在靈裡面看見,這地方的弟兄姐妹深陷在工作與家庭的捆綁當中,他們需要聽到在工作和家庭中行出你話語而得勝的見證。

感謝主,我現在越來越了解你一直預備著我,讓我經歷各種苦難,無論在服事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上,都使我能夠認真地來到你面前,懇求你給我力量戰勝。主呀,謝謝你聖靈加添力量讓我戰勝這試煉,使我有聖靈的大能可以在眾人面前為你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見證激勵了許多的弟兄姐妹,在會後便有仲豪的媽媽希望我能與仲豪聊一聊,因著仲豪也有特殊的狀況使他無法面對人群,因此她希望我能鼓勵他能常來到教會與人接觸。主呀,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很喜歡跟人對談的人,特別又是對於一個不善言詞的人,我更是覺得尷尬,謝謝你給我力量去讓我克服我內心的軟弱勇敢地去與這位青年對談。感謝聖靈的引導讓我和仲豪有很好的交談,求主你的靈能親自感動仲豪,讓他能夠一步一步在你的話語當中認識你,進而大大地改變他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一個特別的姐妹傳福音,你讓麗文在愛餐後與我交談,然後我的靈感受到我必須與他有一段時間的對談。感謝神,你在先前預備了我,讓我在唐崇榮牧師的講道中看見你在世界所有文化和思想哲學的超越性,沒想到竟然是在這時候用到,因為這姐妹是哲學系的。感謝神,你的真理果真是超越性的,超越一切宗教與文化,讓我能夠從內心有不斷地湧流出來的聖經話語來幫助麗文姐妹看見神的榮耀。

主呀,求你賜給她勇氣去面對她的問題,求你聖靈充滿她,使她跨出那一步。在談話中我感受到聖靈提醒我要激勵她受洗,感謝神你賜給我許多話語激勵她,我深信你要拯救麗文,你要把她從罪惡的深淵給拯救出來,求主充滿她的心,讓她靠著你的真理與聖靈的感動作出正確的抉擇。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所要的祭,不是嘩眾取寵的祭,你不希望我們在這祭上加入一點這世界認為好的酵或是蜜,你要我們純淨地擺上活祭。感謝神,這次的宣教之旅我更能體會到純淨的真理與生命的見證,真的能喚醒沉睡的靈。主呀,你讓我更堅信我所要傳的,是你在我生命中的大能,是我如何靠著你的話語得勝,而不是傳講著「我有多成功,你們信耶穌就會成功」的這種加了酵與蜜的福音。主呀,感謝你的大能賜給我力量傳講你的真理,願你的榮耀持續不斷地充滿我,讓我一直為這純淨的福音而癲狂,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6, 像素祭般獻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