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9-24, 贏得第一個一百萬靈魂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8:11-20
QT亮光:
28:19 所以,你們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感謝主,你的帶領真是奇妙無比,你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全能的神,感謝你聖靈的大能充滿在昨晚的聚會當中。我們為志豪今天要來小組而禱告許久,但你打破了我們的想法,你讓鴨鴨和育霖因事而無法小組,使得一開始只有志豪和我們兩人而已,讓我們內心有著些許的不安。

主呀,謝謝你在敬拜中剛強了我們的信心,使我們不畏懼地接受你的安排,繼續我們的聚會。感謝神你不照著我們心中的劇本走,過不久便讓小妤和阿力來到我們當中,你的聖靈奇妙地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慧柔帶領我們分想著得救的經歷,讓我們在分享當中充滿著感動與喜樂。主呀,你無比的奇妙,讓你活潑的真理進入到我們的生命當中,成為你美好的見證。

主呀,求你大能充滿志豪的心,使他的心再一次火熱起來,讓他重新回到那起初蒙召時的火熱,你還要再大大地加添力量給他,使得他在你的真理裡站穩得住,承受你所託付給他的使命。主呀,感謝你讓阿力再一次地來到我們當中,看著他比第一次來到我們小組時更輕鬆自在的分享,我內心由衷地感謝你的恩典,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他的生命當中,使他看見你在他生命中美好的計劃,讓他跨出信心的一步來跟隨你,求主充滿。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小妤一步一步看清楚她當行的道路。主呀,看著她勇敢地從那極深的罪惡當中回轉向你,這一步步都讓我感動不已。主耶穌求你聖靈的大能大大地光照著小妤,使得她的心不再受撒旦的謊言欺騙,讓她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成為你在這世上美好的見證人,願主憐憫。

主呀,你給我的異象與呼召,我內心的火熱一天都沒有減少,因著在你的話語當中更認識你,更清楚你救贖偉大的計劃,使我的熱情在越明瞭你旨意的時候,越是加添內心的火熱與力量。主呀,今天你的旨意又再一次地顯明在我的眼中,你透過許多的方式讓我經歷你的呼召,你讓我在玉漢卿牧師的「喚醒平信徒」看見門徒訓練的重要,你在唐崇榮牧師的講道「異象呼召使命」再一次讓我在真理中看見你對我們的呼召,你讓我再一次地翻開吳英同牧師為教會引入的「生命造就課程」,讓我看見你早已為我們預備門徒訓練的資源。

主呀,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讓我推託你對我的呼召,你讓我看見門徒的教會要大大地被復興,要有人為門徒訓練付上極大的代價。感謝神,你讓我有無比的熱情投入這偉大的計劃。主呀,請更多的使用我,請加添更多的力量給我,我知道我是多麼地不足,但我又知道你的呼召是多麼地偉大,多麼地急迫,求你興起一樣有這看見的人能夠全然地投入這使命。主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在經歷神營會讓我看見的異象,讓我放棄賺得人生第一個一百萬,轉而要贏得人生第一個一百萬靈魂。哈利路亞,我知道這要付上的代價,但我願為此癲狂,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