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9-20, 不逃避必經的苦痛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27-44
QT亮光:
27:34 兵丁拿苦膽調和的酒給耶穌喝。他嘗了,就不肯喝

主呀,今天我的心非常沉重,因為我暫停了已經一年多的晨禱。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晨禱的日子裡有許多的領受,回想起傳道還在的日子,大家一起在清晨敬拜你、一起讀你的話語、熱絡地分享著內心的感動,最後一起吃早餐的畫面。

主呀,我的內心有許多的失落,看著大家都有著許多的理由沒辦法來晨禱,已經好一陣子晨禱就剩我和慧柔,這讓我重新思考著這晨禱原先的用意。我回想起當初是為了建立大家有清晨 QT 的習慣,而且能有一個彼此交流神給我們亮光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在週間持續地持守著與神親近的生活。

主呀,當我看著大家冷落的心,就讓我的心極其憂傷。主呀,我真的不想逼迫大家去每天硬讀你的話語,求你施憐憫在我們當中。主呀,看著身旁的人越來越無法持守與你每天親密的時間,這真是讓我感到扎心。主呀,我無法用我的力量去挽回這些冷淡的心,只有你可以,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無法顧好你託付給我的羊,求你不要因我的軟弱而使他們迷失,求你親自施憐憫在我們其中,重新地將大家的心點燃起來,重新持守著每天與你親近的時刻,穩穩地在這黑暗世代中站立。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你不喝苦膽調和的酒。看著旁邊的解釋說那苦膽調和的酒是麻醉身體的酒,讓釘十字架的人減輕痛苦。主呀,你拒絕逃避這必經的苦痛,盡你全心全人全意地成就神的旨意。主呀,感謝你的憐憫,讓我勇敢面對這苦痛,你使我不逃避。主呀,我並沒有放棄,我相信時候到了,你必會再興起你的晨禱,你必會召喚那些失落的靈魂。主呀,我會持守著晨禱,為大家守望禱告,當有一天你要恢復,我必再全力地投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耶穌被釘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