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9-19, 不推卸應承擔的責任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11-26
QT亮光:
27:24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能經過慧柔爸媽的協助,順利將爸爸車子的過戶辦理完成。主呀,謝謝你讓我有一顆平靜的心去處理這些事,感謝你讓慧柔的爸媽願意陪伴我去辦理這繁雜的事情。主呀,謝謝你總是施憐憫在我的身上,在這次的經歷讓我感受到我有許多還需要磨練的地方,感謝你總是差派天使幫助我,使我能夠在這當中成長,感謝神。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彼拉多看著群眾要生亂,就推卸責任。他本應當是為眾人判斷正義的審判官,但他不想承擔群眾作亂的變數,便不顧是否公義,便讓眾人去處死耶穌。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不付責任的態度,就讓我反省著自己,是否有時也是以這種怕麻煩而推卸責任的心態來處理事情。

主呀,你光照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的推卸責任的罪,我的心總是怕麻煩,好多時候應該我去處理的事情,但我總是希望別人能幫我處理這些繁瑣的事情。主呀,我就想到最近爸爸車子過戶的事情,我的內心真的感到有很大的麻煩,我非常不想處理這件事。因為我並沒有開車,所以有很多車子方面的事我必不是很了解。再來就是最近已經因小點點的出生請了很多的假,但辦理過戶我必須要請一天假去處理,這就讓我的內心感到相當地不開心。

主呀,感謝你平靜了我的心,讓我不一直停留在這種自私的想法,你讓我想到我該為家人付出,而不是一直接受家人的付出。主呀,你讓我能夠為我爸想,我想他一定也非常不想麻煩我,只是他真的沒辦法親自去辦理這些事。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是我為我爸付上代價的機會,讓我有機會讓他感受到我的愛,我願意付上時間和精力,去為他奔波。

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在這件事情剛強,勇敢面對眼前的問題,而不因為事情繁雜而推卸責任。主呀,懇求你幫助我明天能順利地辦理這些手續,賜給我智慧和勇氣去面對這我沒有面對過的問題,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決定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