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9-18, 不要只是後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1-10
QT亮光:
27:5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出去吊死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了我很特別的亮光,今天的經文提到猶大背叛耶穌之後的遭遇,雖然已經很熟了,但是你卻讓我注意到一個之前都沒注意到的地方。你讓我看見猶大後悔出賣了耶穌,最後他就把錢丟在殿裡,就以吊死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主呀,這當中你讓我注意到,雖然猶大後悔賣了耶穌,但他卻沒有悔改,他並沒有來到你的面前來認他的罪,反而用自殺來結束他的生命,這樣連悔改的機會都沒了。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總是有許多事情都讓我們後悔,但真正來到你面前悔改的卻少的可憐。

主呀,感謝你提醒著我,後悔是不能解決問題,自殺更是斷絕了回轉的機會。你讓我看見我們不應該活在悔恨的當中,反而當做了後悔的事,便要趕快地來到你面前,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主呀,你要我們認真地面對我們所犯的錯誤,在這錯誤中看見自己的軟弱,而謙卑地來到你面前認我們自己的罪,倚靠著你的力量去解決這問題,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的軟弱上。

主呀,你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想法,你讓我去思想,若當時猶大出賣了耶穌,他不選擇自殺,反而選擇來到你面前悔改,那結果會是如何?感謝神,我相信你會赦免他的罪,縱使他是那出賣你的人,但只要我們悔改重新回到你身邊,你便會赦免我們。主呀,求你鞤助我持守這份信心,讓我在做錯事情的當下,能勇敢地悔改,而不是用逃避的方式來躲避責任,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8, 後悔與悔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