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9-17, 為自己的軟弱痛哭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69-75
QT亮光:
26:75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主耶穌,你今天的話語大大地光照我,我總是軟弱,使得我的內心充滿矛盾的意念。主耶穌呀,求你憐憫我,今天我看到彼得的軟弱,我就看到我自己的軟弱,我希望我的心總是充滿著對福音的熱情,只要是為著得著靈魂,我都願意。但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在你的呼喚當中軟弱了,求你憐憫我,求你使我有足夠的信心去回應你,去捨棄掉我的不順服,去除掉自己內心的私慾,讓你的愛充滿我,讓你的愛激勵我,使我能夠全然順服你的指引,而成為盡心盡力的僕人。

主呀,這一陣子你又再一次帶領我回去看玉漢卿牧師的「喚醒平信徒」,當我看到玉牧師對門徒訓練的熱情時,我感到非常地慚愧。在不久之前我也帶著極大的熱情投入在門徒訓練,但我看著最近我的內心,真是漸漸地失去了當時的熱情。主耶穌呀,求你再一次充滿我,求你讓我不再遠離你的道,讓我不因這世上的事而消化了我的心。

主呀,謝謝你,總是一直不斷地在懸崖前拉住了我,使我不再墮落在無盡罪惡的深淵。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玉牧師的見證讓我的心再次火熱起來。主呀,謝謝你讓我看清楚眼前的道路,使我的內心不再充滿著無力感。你讓我再一次聚焦在你所要我訓練的門徒身上,你提醒著我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們,造就他們,使他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親近你,越來越跟隨你的腳步。

主呀,我帶著一顆痛哭的心求你憐憫我們,特別憐憫軟弱的我,我知道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僕人,但我的心總是容易被眼前的事物所影響。求你賜給我智慧去看清楚你要我走的方向,讓我不再受身旁的事物影響,無論任何的事都能夠尋求你的旨意,用你的眼光去檢視每一件事,使我能夠在作任何決定都站穩得住。

主呀,也求你憐憫我們這些小組長,使我們在這世上的年日,都帶著一顆警醒的心,使我們遠離試探,靠著主你所賜的力量剛強我們自己,使我們得以承受你所賜給我們的產業,盡心盡力盡性地愛主我們的神,也用同樣的全人來牧養你所賜給我們的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以悔改建立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