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9-16, 耶穌為我們受辱至死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57-68
QT亮光:
26:67 他們就吐唾沫在他臉上用拳頭打他;也有用手掌打他的,說:
26:68 「基督啊!你是先知,告訴我們打你的是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恢復了家庭禮拜,重新恢復整家人一同敬拜你的時刻,真的是美好無比。主呀,每當我們分享耶穌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深深地激勵我們的心,然而也反省著我們所行出來的真是太少了。主呀,求你的靈澆灌著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能在生活中過著聖潔的生活,活出你的樣式,做你所做的,不做你所不做的,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很痛心,我的心情極為沉重。你今天引領著我,使我從你的眼光去看這些定意要定你罪的人是怎麼樣羞辱你,這些人的心早已剛硬,審問你不是為了要找出真相,而是找罪去定罪你。主呀,你在受屈辱中卻沉默不語,忍受這極大的恥辱,但是當人問你是不是神的兒子時,你卻不畏懼地回答:「你說的是。」,你明知道這些人就是要扭曲你的意思,但你依舊不顧惜生命地勇敢見證你是上帝的兒子。

主耶穌,看著你被吐口水在臉上,被拳頭打在你身上,被充滿怒氣卻不知自己犯罪的人用手賞打在你臉上,承受著極大的痛苦,被你所愛的人羞辱,但你默默承受這一切的苦痛。主呀,我的心極其悲傷,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我便想到之前曾看過一則近期印度基督徒受迫害的真實影片,影片中看到一群人包圍著三個被打到趴下的人,許多人依序地把怒氣發洩在他們身上,有的人踢他們的身體,有的人踢他們的頭,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承受這些致命的重擊。

主耶穌,你知道我的肉體軟弱,所以才讓我至今都能如此地平安,而未受到逼迫。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的全人都全然地被你掌管,將來若受逼迫的時候,我可以勇敢地為你作見證,不畏懼死亡的逼迫。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承受這羞辱,我們是多麼地不配,但你卻如此地為我們受辱至死,求主充滿我,使我能夠效法耶穌的捨命,勇敢地面對即將面臨的苦難,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定罪耶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