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9-13, 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去預備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17-30
QT亮光:
26:18 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
26:19 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渡過一個美好的中秋節,讓我在高雄的爸媽和妹妹能夠來台北團圓。主呀,感謝你賜平安在我們當中,雖然他們在來台北的高速公路上,車子發生問題,但你保守著他們,使他們能夠平安地將車子停在交流道,讓慧柔爸爸載他們來到台北。主呀,謝謝你保守我的家人,使他們能夠卸下憂慮,帶著開心的心來看小以理,使我們的心能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在聽到爸媽正為著買新車而有爭論的時候,能夠有智慧地幫助家裡有合一的心來面對這問題。主呀,謝謝你聖靈引領我,讓我能夠說出在聖經中合一的教導,讓爸媽能夠站在彼此的立場去考量事情,並且停止說出負面的話語,而是說出站在對方立場想的內心話。主呀,當我們操練這樣子的分享時,火藥味就不在了,使得彼此能用正面的態度來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中,你吩咐門徒去預備筵席的過程,真是讓我有很深的默想。首先門徒必不是照自己的心意去預備筵席,而是先問你要如何去預備。之後你便吩咐他去到某個特定人家裡,去吩咐他們耶穌要到他們家裡守逾越節,因此就預備好了筵席。

主呀,這給了我很大的亮光,我就思想著我若是那門徒,很容易心裡就會先煩惱該怎麼去預備逾越節的筵席,甚至問也不問耶穌,就自己埋頭下去忙這件事。主呀,你要我先來詢問你我該怎麼去做,然後順服在你的吩咐當中。你讓我看見,有時你要我們的預備,不是我們心裡所盤算著要預備的事情,而是順服你的吩咐去做。在這件事當中,其實只是帶著耶穌的吩咐去到那個特定的人家裡去傳達耶穌的命令就預備好了筵席。

主呀,謝謝你讓我不再為不必要的事情煩惱,我應當更迫切地尋求你的旨意,我就想到聖誕節的事工,這件事一直放在我的心中,使我苦惱不已。主呀,我們應當來先問你我們該如何去預備這聖誕節的事工,而不是自己苦惱著該如何去準備聖誕節的事工。主呀,求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不是只是為了辦聖誕節而辦,而是有你清楚的感動而去執行你的吩咐,求主開我們眼前的道路,讓我們能有路往前走,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耶穌的身體與血